奔跑的兔子

想哭的时候就笑,人人都是小丑

重现荣耀(伞修)完结

斗神枪王,称霸荣耀,功成身退

第九赛季结束,叶修和苏沐秋双双退役。

记者们见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到场面不露面的荣耀教科书,都不想放过他,不停地提问。

“不是再玩十年也不腻吗,为什么不明年退役?是状态下滑的原因吗?”

“总要给新人留点余地。”叶修老神在在地群嘲。

其他职业选手私下纷纷鄙视叶不羞这种行为:

呸,就是年纪大了吧!

切,就知道赢了就跑,韩文清都还兢兢业业地工作呢!

垃圾话教科书,仅次于黄少天啊!

喂喂喂,不要拉人躺枪好嘛!叶修长得就够嘲讽的,话多怎么啦,我有他那么不要脸吗?啊啊啊?

……黄少用实力证明,他活该躺枪

哈哈哈哈哈……

……

歪楼了喂!

他们再不走,主席都看不下去了,年年夺冠有意思吗?

谁会嫌冠军多啊?

这倒也是。

等等,那句话是叶修说的!

你还好意思发言,强烈要求禁言他!

同意

同意+1

……

同意+50

哎,手下败将们,原谅你们了。

呸呸呸!

……

职业选手群热闹非凡中……

“我要回家了。”叶修收拾好了行李,和苏沐秋沐橙告别。

“……”苏沐秋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“再见。”

“很快的,等我。”

“嗯。”

这一等就是一年,叶修回家,苏沐秋研究像很久之前那样,研究游戏,研发银武等作为工作,两人偶尔用qq交流几句,不提具体情况,只是交流感情。苏沐秋能感觉到,叶修面临着一些问题,但是一定会解决的。

一年多后,荣耀世界邀请赛引起了业内业外广泛注意。沐橙等13名职业选手前往B市参加国家队集训。

一群人凑一块先聊聊天,韩文清拒绝邀请让不少人感慨了一下。聊了一会后,喻文州站起来,表示韩文清拒绝邀请,王杰希拒绝担任队长,将有他担任队长。在其他人无异议后,喻文州平静地坐下。

一群人好奇开会什么具体内容时,喻文州再顺势说出还有领队没到场的事情,引起众人哗然。

王杰希皱眉:“有外行指指点点这件事不是很愉快啊!”

“据说是内行。”

有内行能够全权负责这群目前代表中国荣耀顶尖选手的13人?

大家不以为然地表示出来,正认同这个观点的时候,一半人忽然变了脸色,一半人没变脸色也想起了那不想回忆的过往。

叶修和苏沐秋,这两混蛋,硬要选择的话,后者相对还能接受,大家心有灵犀的状态下看向了沐橙。无论沐橙笑得再美都是没用的。

还没开口,有人先进门了。

“大家好啊!”

这声音,众人莫名松了一口气,这个还是勉强能接受的。

“我是给你们提供硬件支持的随行人员哦!”

众人随意欢迎之后,咦?硬件支持?随行人员?

然后又传来了一个声音。

“沐秋,你堵着门干嘛?”

这个懒洋洋的、嘲讽的声音!

“我刚来好嘛,进来吧。”苏沐秋背对大家捏了一把某人的脸颊。

叶修也不反抗,直接进来了,“大家好,我来了。”

“……”人生的大起大落来的太快,众人一时无话。

“也不和你们寒暄了,来了解一下这次的对手。”叶修敷衍地在苏沐秋的协助下投放视频,直接开始讲解。

五分钟后,众人终于炸开锅了。

七嘴八舌地表达了对叶修的嫌弃,退役后不见踪影,苏沐秋还在幕后工作呢,还有现在这个样子太欠揍了。

叶修更嘲讽地表示:“你们以为我愿意带你们吗?”

“还有人逼你不成?”

“我家老头。”

诶?

“你退役回家后,被你爸轰你来当领队?”

“竞技总局局长亲自找我老头,说什么为国争光,老头激动地让我放下手头一切事情,当天把行李和我就扔出来家门了。”

众人又是一阵七嘴八舌讨伐叶修。

“不过非正式选手是叶修呢,还是苏沐秋呢?”

“不管是谁,你们最好老老实实地打败对手,别搞事情。”

“谁会给你们机会啊!”大家斗志昂扬地拷贝视频,为战斗做充足准备,然后拍拍屁股走人。

很快,室内只留下沐橙,苏沐秋和叶修三人。

“欢迎回来。”沐橙很乐意再次见到叶修,招呼一声后像只小蝴蝶一样离开,留下空间给哥哥。

“……”

“等比赛结束后,恐怕还需要你收留我了。”

“?!你家……”

“以前老头不屑一顾的荣耀竞技也被认可了,你当然也可以,不过,也许还需要一个十年。”荣耀被认可这件事叶修是见证过两次的,苏沐秋这件事还是第一次,不过,只要坚持,一切困难都能够迎刃而解。

“我们可是职业选手,缔造荣耀,创造奇迹的人。”

“当然,”叶修站起身、伸出手,“继续前进?”

苏沐秋一把抓住,抱住那个近在咫尺的属于他的奇迹。

未来的路上,是你我共同的荣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撒花🎉

严格说来,这是我第一篇完结的作品。捂脸,我是多坑啊!我爱短篇,短篇使我不坑!谢谢喜欢这篇文的大家!

虽然很短,但是乱七八糟的念头真是不少。我有犹豫过要不要让君莫笑重出江湖,想来想去还是没有,因为君莫笑是伞修的合体,而今苏沐秋和叶修能够在一起就是最大的荣耀bug,别再为难其他选手了。

没写出来的内容里,叶修肯定是会把老魏、方锐拉进队伍,唐柔、包子、乔一帆、昧光等也会去接触,然后带他们进荣耀,这其中的发展要写出来的话,那我妥妥的坑了不用怀疑。咳,最终大家都会在一起。还记得叶修用工资接济其他开荒的朋友吗?我相信他就是这么一个人,能拉别人一把的时候就会伸手,他身边现在还有了苏沐秋,能把未成年叶修带回家的男孩子,荣耀聚集了一群人,虽然纯粹的爱无法支撑一切,但是足以聚集起这些年轻人,开启新的时代。

再次谢谢大家观看啦!再见👋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