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的兔子

想哭的时候就笑,人人都是小丑

重现荣耀(伞修)7

可喜可贺,苏沐秋和叶修戳破纸窗户啦!

从此,沐橙每天都很快乐,看着哥哥和叶修亲情出演的电竞言情大片,一直显得较为老成的他们,现在以二十多岁高龄表现青涩得如同未成年。

当然队内还是该干嘛干嘛,训练、PK、关爱新人、分析战况、讨论战术……不怪队里其他人眼拙,实在是两人互动太正常,顶多是气场默默交缠融合,但谁让两人关系好……

而日常生活方面主要就是牵个小手,一方面是因为懵懂青涩初恋太晚,另一方面就是竞选手要保持状态,进一步发展会导致很多不稳定因素。

不过好在有沐橙在,可爱迷人的助攻小能手,深谙按头小分队的内心呐喊,有机会就撮合(按合)两个人(的脑袋),然后深藏功与名,去看楚云秀推荐的狗血脑残剧了。反正自从近距离观看两位哥哥的电竞言情剧,什么优良剧情内容都比不上生活,随意看点东西打发时间完全没有问题。

嘉世的内部是和谐的,而嘉世的对手是疑惑的,有战术心脏的对手,摸到柜门边缘,直觉系选手感知到有神奇的大门存在,只能让人叹息太敏锐总是会撑到的,哪怕对真相一无所知,因为狗粮无处不在。

“最近蓝雨微草等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啊?”叶修很敏锐地捕捉到不同。

苏沐秋没有想太多:“好像就和我们的比赛中有点奇怪,但是失误什么的也算正常范围。”

“嗯,楚云秀发挥的倒是略有强硬态度了,烟雨的分数上升明显,不知道是不是被烂剧刺激到了,说起来,荣耀的女选手基本都有进步的样子,似乎一下子兴奋起来了,状态进入的有点早啊。”

“沐橙,最近你们的群有什么事发生吗?”

沐橙笑的很甜美:“很正常啊,可能是多了点爱好比较开心吧!”

这是荣耀两位大神级选手莫名有点冷,天气应该快热起来了才对,全球气候真的是变化太大了。

“啧啧,后辈越来越厉害了,叶修,你怕不怕啊?”

“你比我还老,你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。”

“就一岁,平时也没听你叫我哥哥啊!”

“呵呵,沐秋哥哥。”

“我差点吐了好嘛!”苏沐秋的耳根暗地里不给面子的红了一部分。

“我肚子空的,所以不怕。”

“心脏的家伙,怪不得纯洁的我算不上四大战术师。”

“老魏也这么说过。”叶修留白型嘲讽。

苏沐秋装做听不懂嘲讽:“所以充分说明玩战术的心都脏,奇怪了,明明你的技术那么土。”

“能打败你就够了。”

“来PK,让你见识我的地位!”

……

沐橙愉快的分享哥哥与叶修日常,今天两人也是很和谐呢!

女选手们开心地yy:

果然两个荣耀怪物最萌了,欢喜冤家啊!

说起来蓝雨那个和尚庙,都没有没办法直播啊,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优质素材,可惜。

还好有王杰希、张新杰、韩文清……我还是很满意的!

对对对,最重要的是叶修和苏沐秋真心配啊!

那个……韩叶了解一下?

我坚持官配型cp!

……

荣耀女选手们迟早会统治职业圈的,精神和能力双方面来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