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的兔子

想哭的时候就笑,人人都是小丑

重现荣耀(伞修)无责任番外

又名:震惊!苏沐秋深夜经历了……让我们揭开真相!

某天晚上,夜黑风高,苏沐秋一如既往地和叶修运动后安然入睡。本应该宝贝在怀,天下我有的霸气夜晚,发生了奇怪的事情,确切的说,是碰到了奇怪的梦境。

苏沐秋看到了他18岁车祸后的世界。叶修还是那个叶修,在众人眼中云淡风轻地扛起一切,还是那个神一样的男子。轻而易举地将荣耀的大海掀得天翻地覆,但不可否认,叶修过得很辛苦,不在于环境,在于他一个人承担了太多太多。看到这样的叶修,苏沐秋不由得觉得很心疼,这个其实只是个比自己小一岁的人,离开自己怎么那么惨,还好自己一直陪伴着他。最感慨的就是君莫笑了吧,为了给不在自己留下荣耀的痕迹,那么大把年纪了,还那么拼,最后爆发手速一挑三,个中信念不容置疑。

就在苏沐秋骄傲又心疼的围观着,还等着后续的时候,忽然画风一转,世界搜搜地转换。

号外号外:

十年对手终成眷属!

(呸,老韩是个钢铁直男!)

震惊!荣耀前后第一人,梦幻cp!

  (呸,那个枪王是什么鬼,抢我戏份?)

战术师的心脏共通,蓝雨兴欣所向披靡!

(喻手残?放开我的叶不羞!)

剑圣忽然沉默,原因竟是!

(黄少天,你果然不对劲,就应该隔离你和叶修!)

不要牧师?叶神的黑历史!

 (张新杰那个强迫症?绝对绝对没有可能,没有!)

不敢置信,魔术师竟然摆脱身份!

 (啊!我不坐王大眼的车,叶修是我的!)

…………

看着叶修马不停蹄地和不同的职业选手组起了cp,沐秋一脸蒙逼。由怒上心头的歇斯底里到精疲力竭的恍如隔世,才一身疲倦地惊醒,或者说得救,醒来看到身边的叶修缓下一口气。

我会陪在你身边,直到永远。

……

所以,小妖精们滚远点,你们没有机会的,没有!

叶修觉得苏沐秋好像变得越来越粘人了,不过呢,他喜欢。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